作者mjl986 (Jessie)
看板FJU_CLASS
標題[問題] 必修體育的問題
時間Tue Jul 6 17:47:21 2010
我今年大一升大二
非常不幸的大一上下學期的體育都被當了
請問是要在大四之前修四個體育嗎?
那如果大一體育被當 之後選課還是要選大一的體育
還是能修大二體育抵大一體育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96.166
推 ert31319663:選課代號的不同 所以大一體育就是要選大一體育吧= =" 07/06 19:39
→ mjl986:好吧... 07/06 22:59
推 q123456P:我怎麼記得好像可以選大二的抵大一...是我記錯了嗎? 07/09 21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