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JU_CLAS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hu588 (都來推文的拉)
看板
FJU_CLASS
標題
[問題] 體育重修
時間
Wed Jul 7 01:20:58 2010
我要升大三了 之前大一上的體育被當 但是現在大衣的體育跟我們以前的不一樣 那請問重修的話 可以選大二體育來補嘛 還是要選現在的大一體育呢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9.138.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