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JU_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要升大三了 之前大一上的體育被當 但是現在大衣的體育跟我們以前的不一樣 那請問重修的話 可以選大二體育來補嘛 還是要選現在的大一體育呢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9.138.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