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JU_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如果到現在還是個人成績未到的話 該怎麼辦呢? 從ican看老師信箱寄信過了,但也沒收到回信 因為成績單要出來了,所以有點擔心 是禮拜五56節劉美惠老師的思維方法 因為上面有也修這堂課的同學成績出來了 所以更擔心了.... THX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6.74.73
pudin8008:有可能是你缺課缺太多老師不給成績喔~~~因為我遇過... 07/15 14:11
pudin8008:勸你趕快打電話連絡老師比較好 不然就是等開學的第一個 07/15 14:11
pudin8008:禮拜找老師~~ 07/15 14:12
rollingchu:如果就放著讓他零分對往後會有差嗎?(順便發問) 07/16 22:29
nene3131:樓上..沒差 最後就0分(好像會寫逾期0分) 07/19 21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