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usolouloli (克克查查克克)
看板FJU_CLASS
標題[問題] 顯示個人成績未到
時間Tue Jul 13 11:12:32 2010
請問如果到現在還是個人成績未到的話
該怎麼辦呢?
從ican看老師信箱寄信過了,但也沒收到回信
因為成績單要出來了,所以有點擔心
是禮拜五56節劉美惠老師的思維方法
因為上面有也修這堂課的同學成績出來了
所以更擔心了....
THX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6.74.73
推 pudin8008:有可能是你缺課缺太多老師不給成績喔~~~因為我遇過... 07/15 14:11
→ pudin8008:勸你趕快打電話連絡老師比較好 不然就是等開學的第一個 07/15 14:11
→ pudin8008:禮拜找老師~~ 07/15 14:12
推 rollingchu:如果就放著讓他零分對往後會有差嗎?(順便發問) 07/16 22:29
推 nene3131:樓上..沒差 最後就0分(好像會寫逾期0分) 07/19 21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