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JU_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有人上過這位老師的課嗎? 上課氣氛跟方式如何呢? 爬過文好像沒有討論過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5.101.174
oddsandends:老師人是蠻好的 只是說課方式很容易恍神 如果你專注力 07/22 00:02
oddsandends:夠強那你應該學得到東西只是你考幾分就是幾分沒人情分 07/22 00:03
hanaevan:推考幾分就是幾分 哈哈 07/22 08:39
whkpp:考幾分就是幾分+1XDD 07/24 23:30
viviannablue:講課方式容易恍神+1 精神不好的時候會聽不下去 要上 07/25 12:19
viviannablue:她的課需要非常認真=_______=" 07/25 12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