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JU_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ehkrtu (狡兔三窟)》之銘言: : 對化學系的課程有些興趣 : 最近開課內容也陸續出爐了 : 因此想請問化學系的同學 : 有關以下課程授課教師的風評及上課習慣 : 先在此向回答的同學致上謝意! : 康佳正 化學數學 這位老師第一次交這門科目,所以一切都是未開發的地帶。 : 許文賢 楊小青 物理化學 這兩位老師的課我都有上過,也都有修過 楊老師的部份不要太期待會出現輕鬆過的機會,因為楊老師有的時候會爆走 4次考試每次25%定生死,也有可能會出現30%回家作業30%上台報告40%考試 要看當時的情況而定。但是共通的地方就是她上課很清楚,而且筆記是考試的重點! 你不會聽不懂這門課在幹嘛 而許文賢老師則是咱們化學系的特產之一,今年的他創下當掉率73%的歷史紀錄 但是千萬不要被那個數字嚇到,或許他講的你聽不是很懂,或許他考試真的很難 但是但是!!!照他的筆記看書的話都會有基本分,而他上課的時候有不懂的絕對要問 因為你不問你後面就直接可以離開了,比鴨子聽雷還慘。 只要有基本分的話他是不會為難你的 許老師考試一向都分成30 30 40 小考30分(注意!是30分不是30%,這表示你考幾分就是幾分) 期中30分 期末40分 你們都沒看錯,你考到幾分期末就是幾分,頂多加你20分 所以有基本分的話你會60分過的!分數不好看倒是真的 但是如果你修過了許老師的課,那麼 基本上化學系應該只剩下陳老師的無機可以比擬難度了 其他的課程來比的話應該都算是輕鬆了。 : 劉彥祥 無機化學 劉彥祥老師的課我沒修過,但根據同屆修過的說,"貌似"課程很簡單 至少比起陳元璋老師的課來說一定是簡單了幾個級別,今年不知道會不會 奮起然後充實上課的內容,但是以過往的經驗來看是不難修過的 化學系老師的基本要求就是好好上課+回家作題目 基本上好好做到這兩點當掉是不太可能的,分數的話就看個人天份囉~ -- 『留下來!! 或者點完名再走!!!』 -愛教七浩-               一段討人厭的教授想盡辦法挽留學生造成的浩劫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4.140.189
hezai:感謝您的認真回應 (阿 我不是版主 07/21 22:58
ehkrtu:感謝您的認真回應!!! 07/21 23:11
activo0519:感謝您的認真回應!!! (版主來了 07/22 01:05
utahime: 感謝您的認真回應!!! 前板主應援 07/22 22:11
a32122: 感謝您的認真回應!!! ↑↑↑↑↑ 07/23 23:02
Sensitive:化學系推推推 07/27 02:04
taff:許文賢老師明明上得很好 08/02 09:48
taff:而且考試都是考上課有教的~ 08/02 09:49
nagisanoff:嘿啊 物化一也是有人可以拿九十 自己不看書 怪我囉 08/04 10:42
emily259775:楊老師明明人很好!!! 老師又很認真 自己也要努力阿!!! 08/11 05:35
mongqiu:樓樓樓上貌似已經跑去他校讀博士囉,還來幫我老闆平反啊 08/14 03:26
mongqiu:不過也不要噓嘛~~這麼兇會嚇到人 XD 08/14 03:26
juliefju:推化學系!!XD 09/16 19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