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ancy1103 (奶茶的小姐姐)
看板FJU_CLASS
標題[問題] 日/統資/必修/李泰明/程式設計
時間Tue Jul 27 22:19:42 2010
請問有修過這門課的大大可否說一下這堂課的心得
想趁大四多修點電腦方面的課
但我的電腦基礎超爛(一年級的電腦必修全是靠同學幫忙才過的)
想問
1.老師會從初階講嗎?基礎很爛的人聽得懂嗎?
2.這堂課要如何比較容易會過?很怕認真讀.還是過不了
3.老師的教法和數學與邏輯差超多嗎?
(我想一定會有差.畢竟一個是必修一個是通識.但差別會很多嗎?)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7.165.200
推 Aaron0702:老師打指令你跟打,這堂課躺著過...打魔獸都過= =... 07/27 22:29
→ Aaron0702:不過老師本身很威,想認真學應該可以學到不少吧 07/27 22:30
推 gqueen:真的想學 不是為了要學分的話 建議你修別的老師 07/28 01:08
推 piliuiop:老師說他不教了= = 07/28 10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