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JU_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有修過這門課的大大可否說一下這堂課的心得 想趁大四多修點電腦方面的課 但我的電腦基礎超爛(一年級的電腦必修全是靠同學幫忙才過的) 想問 1.老師會從初階講嗎?基礎很爛的人聽得懂嗎? 2.這堂課要如何比較容易會過?很怕認真讀.還是過不了 3.老師的教法和數學與邏輯差超多嗎? (我想一定會有差.畢竟一個是必修一個是通識.但差別會很多嗎?)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7.165.200
Aaron0702:老師打指令你跟打,這堂課躺著過...打魔獸都過= =... 07/27 22:29
Aaron0702:不過老師本身很威,想認真學應該可以學到不少吧 07/27 22:30
gqueen:真的想學 不是為了要學分的話 建議你修別的老師 07/28 01:08
piliuiop:老師說他不教了= = 07/28 10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