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JU_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因為我的選修學分嚴重不足.... 想請問大家自己係上有沒有什麼推薦的選修課 最好是輕鬆好過的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114.14
Rivona:景觀系 不要景觀室內設計和設計表現法 其他應該都OK 07/28 22:59
ql5069:你去報進修部阿 07/28 23:10
calculus8956:干我屁事阿 自己不爬文.怪誰 07/28 23:42
utahime:貿金系酈芃羽的課都很好過 07/28 23:50
Aaron0702:這種想混還能伸手出來討我還第一次看到 07/29 00:05
nagisanoff:化學系的高等有機跟高等無機都很好過喔 躺著過 歡迎選 07/29 01:02
nancy1103:推薦你數學系的複變函數論 超好過的喔^.< 07/29 01:53
psps1225:物理系的量子物理對你來說也是小菜一碟的~ 07/29 10:05
rabamaru:3樓好狠 07/29 11:10
goshfju:每個系應該都有這種課 多爬文吧~ 07/29 17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