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JU_CLAS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bellwater (進入新的開始了:))
看板
FJU_CLASS
標題
[問題] 政大外文中心遠距課程
時間
Fri Aug 6 15:15:10 2010
請問 有人修過政大的遠距課程嗎? 這個上課的方式是怎麼樣的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3.82.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