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leexx (這是哪招 !?)
看板FJU_CLASS
標題[問題] 修外語學院的課
時間Thu Aug 12 20:48:11 2010
我想請問一下
因為在選課我看了系開通識 都沒有看到外語學院開出來的課
請問是每個學期都有機會修到嗎 ???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9.61.252
推 apioh:有沒有外國語文?不選其他語言就是自動代入英文 有錯請幫更正 08/12 20:52
→ loveleexx:不好意思我是大二!!!!! 08/12 20:54
推 itema:不是所有系都有開系開通識 XD 08/12 21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