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JU_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想請問一下 因為在選課我看了系開通識 都沒有看到外語學院開出來的課 請問是每個學期都有機會修到嗎 ???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29.61.252
apioh:有沒有外國語文?不選其他語言就是自動代入英文 有錯請幫更正 08/12 20:52
loveleexx:不好意思我是大二!!!!! 08/12 20:54
itema:不是所有系都有開系開通識 XD 08/12 21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