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JU_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您好 今年想修解剖學這門課,但是對這兩位老師皆不熟悉 板上似乎也無相關評價 想請教各位關於這兩位老師上課的方式風格、評分方式及給分的高低 謝謝~ 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5.184
andy210002:解剖學都是好老師 08/15 22:06
angelatt:推~老師人都很好 08/16 00:48
pochen:老師人很好,上課超有耐心的 11/29 17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