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JU_CLAS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mosdonut (Yolanda)
站內
FJU_CLASS
標題
[問題] 系開通識??
時間
Mon Aug 16 21:09:15 2010
看到選填志願那裏有分全人通識和系開通識 請問關於系開通識 為什麼系開通識的上課人數有些都只有1或2個人呢? 系開通識的學分有算在畢業前必須要修完的通識十二學分裡嗎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3.47.2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