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zybones (懶)
看板FJU_CLASS
標題[問題] 大四選歷史...
時間Tue Aug 17 12:15:03 2010
請問大四要選歷史的話 時間也是9/6的14:00嗎?
是的話...那不就很難搶到了...
當初年紀小 選到之後不小心退選 直到現在都還差一門歷史~"~
如果用加簽 一定要加簽還有餘額的嗎?還是要看老師?囧
先謝謝回答的各位了!
--
★
╔╮ ╭═╦╮╭═╦╗╮ ╮╔══╮╭═╦╮╮ ╔╮╔══╮╭══╮
╠╣ ╠═╬╣╭╬╩╯╰╦╦╯╠═╦╮║ ╠╣║║╠╣╠╣ ╰═╦╮
╠╣ ╭║ ╠╣║╰╔╗ ╠╣ ║ ╠╣║ ╠╣║╰╠╣║╰╔╗║ ╠╣
╰╩═╯╰ ╰╝╚═╩╯ ╰╝ ╚═╩╯╰═╩╯╰ ╰╝╚═╩╯╰═╩╯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98.224
→ colada:大四初選是9/6 9:00開始 08/17 12:41
→ lazybones:所以大4從9點就可以開始選歷史了嗎?謝謝 08/18 09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