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JU_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大四要選歷史的話 時間也是9/6的14:00嗎? 是的話...那不就很難搶到了... 當初年紀小 選到之後不小心退選 直到現在都還差一門歷史~"~ 如果用加簽 一定要加簽還有餘額的嗎?還是要看老師?囧 先謝謝回答的各位了! -- ╔╮ ╭═╦╮╭═╦╗╮ ╮╔══╮╭═╦╮╮ ╔╮╔══╮╭══╮ ╠╣ ╠═╬╣╭╬╩╯╰╦╦╯╠═╦╮║ ╠╣║║╠╣╠╣ ╰═╦╮ ╠╣ ╭║ ╠╣║╰╔╗ ╠╣ ║ ╠╣║ ╠╣║╰╠╣║╰╔╗║ ╠╣ ╰╩═╯╰ ╰╝╚═╩╯ ╰╝ ╚═╩╯╰═╩╯╰ ╰╝╚═╩╯╰═╩╯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3.98.224
colada:大四初選是9/6 9:00開始 08/17 12:41
lazybones:所以大4從9點就可以開始選歷史了嗎?謝謝 08/18 09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