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JU_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早上因為搶不到體育喜歡的課程 只好放棄系上推薦的星期四D1-D2的時段 選了個星期三D7-D8的時段 但印象中 我之前有把某一個通識填在同樣是星期三D7-D8的時段 如果到時候通識志願上了 體育也上了 是不是要退掉其中一堂? 該怎麼退? 麻煩各位學長姐解答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5.174.211
mm210317:好像是網路初選的時候退吧我想 我也是大一 08/17 13:12
jeff101027:我也是這樣...順其自然吧 08/17 13:35
jeff101027:我也是大一的,對這個也是一直疑惑,不知道有學長姐可 08/17 13:37
jeff101027:給個詳解嗎?QQ 08/17 13:38
pig0825:我記得是沒有這麼容易會重複到耶 如果真的重複加退選的 08/17 14:39
alice0703:網路初選退就好了... 08/17 14:56
YorkJon:衝堂就初選的時候退掉一堂囉 08/18 08:54
konnichiha:建議退掉通識...因為通是大四畢業前修完就好,大一 08/18 09:21
konnichiha:體育要加選要跑人工加簽比較辛苦(體育室網頁有公告 08/18 09:22
konnichiha:大一體育加選方式,請參照) 08/18 09:22
segenesis:退通識+1 08/18 13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