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JU_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加退選的名額 是只要有人退,名額就會馬上放出來 還是說 退掉的名額會統一累積到一個時間,再一起放出來? 之前聽過這兩種說法 請問哪種才正確呢? 我和我朋友剛好互相中了對方想要的課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1.79.130
segenesis:兩種說法都不完全正確.... 08/18 16:50
segenesis:有人退選系統不一定會馬上釋出名額 08/18 16:51
segenesis:但我們也無法掌握它何時會釋出 只能一直掛系統 碰運氣 08/18 16:51
assazin2003:同意樓上的說法..我的選修軍訓在晚上9點的時候選到... 08/18 20:09
assazin2003:而且不只一個選修軍訓釋放名額...各兩個名額 08/18 20:10
assazin2003:補充....是兩門軍訓..南海戰略跟孫子兵法 08/18 21:11
Kenfork:餘額大於5人會立即釋出~ 若小於則是不定期釋出 08/18 21:43
kiki03092000:請問如果有釋出是會自動讓順位替補,還是要自己去補 08/18 21:56
dream1124:他們系統會有不對外公佈的演算法吧 = = 08/18 22:59
dream1124:如果這演算法被人發現 會天下大亂的 08/18 23:00
YorkJon:有名額才能選,所以要一直掛著看 08/19 14:25
kiki03092000:請問是掛在當初選課的網頁上嗎? 08/19 23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