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JU_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外系的同學想修這門課,請問有上過的人可以解答一下嗎? 看了課程大綱以後 http://sls.weco.net/f10-webfund 發現這老師想教的內容還真不是普通廣 XHTML、DOM、JavaScript、CSS、AJAX、jQuery、PHP、MySQL 這邊隨便一個單字,都可以寫一本書以上的內容哇~ 因此想請問一下︰ 1. 這門課的project要分組嗎? (人生地不熟的,會比較怕分組) 2. 要寫多大的Project? 到系統等級的規模嗎? 還是前面那些技術有用到,與使用者有些互動就可以了? 3. Web-app寫好之後,伺服器要自己架、自己維護嗎? 還是會有地方給我們佈署呢? 4. 請問老師會教得多深呢? 只有各種技術的基礎概念,沒有大型作品的人適合修嗎? 各種技術是談到規格語法為止,還是會談到設計模式? 5. 重點是,請問大家覺得老師教得怎麼樣呢? XD 問題真多.... Orz 謝謝大家解答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1.146.234
eric97979:1.要分組 2.不一定要大到整個系統,除了技術以外 08/23 01:59
eric97979:內容呈現也是重要的一環 3.自己架或用雲端開發平台也可 08/23 02:01
eric97979:4.老師教的很廣,所以上課只能提到基本概念與架構 08/23 02:02
eric97979:深入部分得自行研究。 這門課主要都是網路基本技術,只 08/23 02:03
eric97979:要有心,都可以學到東西:) 5.老師上課的速度有時候很快 08/23 02:04
eric97979:比較難跟上,所以需要上課以外的時間去學習。至於好不好 08/23 02:05
eric97979:還是要看個人~ 畢竟每個人的觀點與想法都不同。上完這門 08/23 02:05
eric97979:課..可以學到不少知識,值得去修 :) 08/23 02:06
eric97979:忘了說,作業與考試不少。如果課很滿,得自行斟酌看看:) 08/23 02:08
dream1124:太感謝你囉~ ^^ 08/23 11:47
※ 編輯: dream1124 來自: 219.87.85.162 (08/23 11:49)
Matsutsuki:梅興老師推~ 助教跟老師人都超好的^^ 08/23 16:05
wecolab:還好只有說"老師好" 梅老師很忌諱在網路上成為"好老師" 08/23 22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