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也是轉學生輔系轉雙主修的
你必須先在輔大修一年課才可以申請雙主修
如果你是轉大二那麼是的,你大三才能修
請記得明年五月提出雙主修申請
但是你大二可以先輔系
之後申請過雙主修後可以抵免一些學分
輔系要求的前一學期成績適用於原校成績
※ 引述《WRed (ReD)》之銘言:
: 我是今年錄取的轉學生
: 目前想修法律系為輔系或是雙主修
: 但是法律系網頁上的雙主修規定要求要在「本校」修業一年
: 且申請時間點是每年五月
: 這樣我是不是要大三才能開始修呢?
: 因為我很想修雙主修,如果沒辦法才考慮輔系
: 那...輔系要求的「前一學期成績達___分」這個適用於我在原校的學期成績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0.213.1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