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JU_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也是轉學生輔系轉雙主修的 你必須先在輔大修一年課才可以申請雙主修 如果你是轉大二那麼是的,你大三才能修 請記得明年五月提出雙主修申請 但是你大二可以先輔系 之後申請過雙主修後可以抵免一些學分 輔系要求的前一學期成績適用於原校成績 ※ 引述《WRed (ReD)》之銘言: : 我是今年錄取的轉學生 : 目前想修法律系為輔系或是雙主修 : 但是法律系網頁上的雙主修規定要求要在「本校」修業一年 : 且申請時間點是每年五月 : 這樣我是不是要大三才能開始修呢? : 因為我很想修雙主修,如果沒辦法才考慮輔系 : 那...輔系要求的「前一學期成績達___分」這個適用於我在原校的學期成績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0.213.1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