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rank33115 (frank)
看板FJU_CLASS
標題[問題] 我想請問...
時間Mon Aug 30 19:18:56 2010
不好意思
我是個白吃白吃的學弟
我一看到榜單就上飛機了..
回來之後
發現只自己剩下網路初選了...(我有選體育)
我想請問:
1.我是法文系 是不是就不用選第二外
課表裡的全人外文是指??
2.所謂的搶課?用BBS有甚麼區別嗎?
還有我該在哪裡練習 選課時的操作?
3.大一選修通識跟歷史是各選一門課嗎?
先去看開課的時間 再填沒有和必修衝堂的科目(通識一科、歷史一科?)
是這樣嗎?
導師時間算必修嗎? = =
最後 我看到課表上已經有排了體育課(系網的官方課表)
這就是我當時選的那堂嗎?
我頗傻請各位前輩給我意見可以嗎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9.163.13
→ einbisschen:請明天打電話去問系秘 08/30 21:30
→ ken211812:系秘表示: 08/31 00:00
推 Danielgau:最近學校可能會放假喔…… 08/31 02:09
→ YorkJon:看成白吃白喝... 08/31 09:42
推 e9up3:學弟誒!!哎我老了... 08/31 10:13
推 gig00123:看成白吃白喝+1 08/31 12:55
推 ricemia:看完想說哪裡白吃白喝了囧a 09/01 21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