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JU_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好意思 我是個白吃白吃的學弟 我一看到榜單就上飛機了.. 回來之後 發現只自己剩下網路初選了...(我有選體育) 我想請問: 1.我是法文系 是不是就不用選第二外 課表裡的全人外文是指?? 2.所謂的搶課?用BBS有甚麼區別嗎? 還有我該在哪裡練習 選課時的操作? 3.大一選修通識跟歷史是各選一門課嗎? 先去看開課的時間 再填沒有和必修衝堂的科目(通識一科、歷史一科?) 是這樣嗎? 導師時間算必修嗎? = = 最後 我看到課表上已經有排了體育課(系網的官方課表) 這就是我當時選的那堂嗎? 我頗傻請各位前輩給我意見可以嗎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9.163.13
einbisschen:請明天打電話去問系秘 08/30 21:30
ken211812:系秘表示: 08/31 00:00
Danielgau:最近學校可能會放假喔…… 08/31 02:09
YorkJon:看成白吃白喝... 08/31 09:42
e9up3:學弟誒!!哎我老了... 08/31 10:13
gig00123:看成白吃白喝+1 08/31 12:55
ricemia:看完想說哪裡白吃白喝了囧a 09/01 21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