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ye147 (energy)
看板FJU_CLASS
標題[問題] 請問一下投資學跟會計學
時間Wed Sep 1 23:00:57 2010
因為自己非管理學院本科系的 (我是法律系的)
想要對商業類的有些認識
所以這學期想要選投資學跟會計學
1、投資學
投資學的部分前一陣子有看大家推薦的韓千山老師
想請問的是 如果沒有任何統計.經濟等其他商學知識
夠應付這門課嗎?
(我的商學學問只有公司法跟證交法而已XD )
2、會計學
我以前有學過初會(別的學校) 但不是開在會計系的 沒有實習課
又加上年代太久遠 都忘得差不多了 所以我打算重新再學一次扎實一點的
如果我未來打算繼續修中會跟成會的話
是不是一定要選會計系開的會計學? 而開課的蔡博賢老師 上得好嗎?
還是有其他推薦的老師?
(因為我希望初會可以好好學 可以接續上中會或成會)
謝謝回答囉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4.118.9
※ 編輯: roye147 來自: 114.44.118.9 (09/01 23:02)
推 RCX:要好好修個初會的話 請不要來修會計系的初會... 09/01 23:29
→ roye147:想請問一下樓上 會計系的初會是發生了什麼事... 09/02 14:04
→ egg713:RCX 你說得太好了!!!中肯到不行!!!我的想法也是如此XD 09/02 20:30
→ as8853023:一樓中肯!!!!!! 09/03 18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