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JU_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自己非管理學院本科系的 (我是法律系的) 想要對商業類的有些認識 所以這學期想要選投資學跟會計學 1、投資學 投資學的部分前一陣子有看大家推薦的韓千山老師 想請問的是 如果沒有任何統計.經濟等其他商學知識 夠應付這門課嗎? (我的商學學問只有公司法跟證交法而已XD ) 2、會計學 我以前有學過初會(別的學校) 但不是開在會計系的 沒有實習課 又加上年代太久遠 都忘得差不多了 所以我打算重新再學一次扎實一點的 如果我未來打算繼續修中會跟成會的話 是不是一定要選會計系開的會計學? 而開課的蔡博賢老師 上得好嗎? 還是有其他推薦的老師? (因為我希望初會可以好好學 可以接續上中會或成會) 謝謝回答囉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4.118.9 ※ 編輯: roye147 來自: 114.44.118.9 (09/01 23:02)
RCX:要好好修個初會的話 請不要來修會計系的初會... 09/01 23:29
roye147:想請問一下樓上 會計系的初會是發生了什麼事... 09/02 14:04
egg713:RCX 你說得太好了!!!中肯到不行!!!我的想法也是如此XD 09/02 20:30
as8853023:一樓中肯!!!!!! 09/03 18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