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JU_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大好 我是今年的大一生 今年的學分制好像有改成外系選修14 請問今年的跨系初選怎麼選呢? 也是使用bbs嗎? 網站在哪可得知? 爬文爬不到今年的.. 請大大幫忙>_______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1.158.202
godlovequeen:9/7下午兩點 用BBS選喔! 09/02 07:22
konnichiha:本院跨系9/7下午2點.全校相互選課9/8早上9點 09/02 19:52
konnichiha:請看你要選的那門課跟自己本系是否同學院 09/02 19:52
konnichiha:來決定是9/7下午還是9/8早上選課 09/02 19:53
sopko:請問選課可以在PTT這裡直接輸入 signcourse.fju.edu.tw 09/03 19:25
sopko:這個網址嗎?? 還是一定要用 telnet? 09/03 19:26
konnichiha:如果是PCMAN這個軟體的話就可以 09/05 2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