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ney1227 (海帶花= =a)
看板FJU_CLASS
標題[問題] 經濟學-許怡隆老師??
時間Thu Sep 2 11:20:34 2010
因為商學院的課程已經結束變學程,
所以要去經濟系上選大一經濟學,
不過因為板上很少討論[許怡隆]老師,
所以想請問一下老師的教學是怎麼樣的?
謝謝~^_^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4.142.99
推 anita77826:點名比例應該頗重,考試需要畫圖+解釋(詳細) 09/03 17:15
→ money1227:謝謝~ 09/06 10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