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JU_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商學院的課程已經結束變學程, 所以要去經濟系上選大一經濟學, 不過因為板上很少討論[許怡隆]老師, 所以想請問一下老師的教學是怎麼樣的? 謝謝~^_^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4.142.99
anita77826:點名比例應該頗重,考試需要畫圖+解釋(詳細) 09/03 17:15
money1227:謝謝~ 09/06 10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