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JU_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郭廣賢老師的環境美學與藝術導論好不好過? 如果外系的人去修會不會很困難? 我想要了解一下他的上課模式! 請大家告告訴我~ 謝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2.105.213.35
sunny37:推郭廣賢老師!!! 09/06 03:08
hitoshiki:這老師不推不行 09/08 16:08
luoyvonne:想問報告是小組報告還是個人報告啊?謝謝 09/15 21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