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jtotoro (小黃)
看板FJU_CLASS
標題[問題] 外系選修/郭廣賢/藝術導論與環境美學
時間Thu Sep 2 11:34:39 2010
請問郭廣賢老師的環境美學與藝術導論好不好過?
如果外系的人去修會不會很困難?
我想要了解一下他的上課模式!
請大家告告訴我~ 謝謝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2.105.213.35
推 sunny37:推郭廣賢老師!!! 09/06 03:08
→ hitoshiki:這老師不推不行 09/08 16:08
推 luoyvonne:想問報告是小組報告還是個人報告啊?謝謝 09/15 21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