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JU_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自己TOEIC分數不夠,所以要修英文 偏偏系上又沒什麼開,只能往外發展 看了一下系網站的規定 -- ※TOEIC未及750分的選修課程,除本系所開之英文選修課程外,英文系英語菁英學程之所 有科目,及全人教育中心開課之進階英文課程,本系皆予以承認。 -- 跟同學挑了一個理外民共英有興趣的課,但是不確定這算不算全人開的課? 如果有人知道的話,可以推文說明一下嗎?謝謝囉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8.86.1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