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JU_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想要請問人哲魏思齊老師或是鍾隆琛老師會給加簽嗎ˊˋ 大四為何選課還是如此艱辛阿嗚嗚嗚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6.170.142
x456123:給不給簽不知道.但確定的是你有一個好藉口:"我是大四" 09/06 10:50
ddnn313:(淚)大四選課艱辛+1...鍾老師人很好應該會給簽哦 09/06 10:55
i9225:企 09/06 10:57
i9225:秒殺 很多人退陳梅珍老師的 09/06 10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