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haha41 (殺殺)
看板FJU_CLASS
標題[問題] 人哲老師會加簽嗎?
時間Mon Sep 6 10:29:34 2010
我想要請問人哲魏思齊老師或是鍾隆琛老師會給加簽嗎ˊˋ
大四為何選課還是如此艱辛阿嗚嗚嗚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6.170.142
推 x456123:給不給簽不知道.但確定的是你有一個好藉口:"我是大四" 09/06 10:50
推 ddnn313:(淚)大四選課艱辛+1...鍾老師人很好應該會給簽哦 09/06 10:55
→ i9225:企 09/06 10:57
→ i9225:秒殺 很多人退陳梅珍老師的 09/06 10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