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koiimd (金小姐)
看板FJU_CLASS
標題[問題] 請問大三何時能選歷史???
時間Mon Sep 6 14:10:04 2010
我想問大三選歷史的時段是在什麼時候啊??
我剛剛去選卻說現在是大一的時間
那我什麼時候才能選?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9.146.249
→ ank325:不是大四才能再修嗎? 09/06 14:40
推 DizzyQQQ:不是明天2點嗎 09/06 14:43
→ gkoiimd:真的嗎???所以我要等到大四 也太浪費時間 = = (暈 09/06 14:44
→ gkoiimd:真的嗎???好耶~~~~~~~~~~ 09/06 14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