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JU_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想問大三選歷史的時段是在什麼時候啊?? 我剛剛去選卻說現在是大一的時間 那我什麼時候才能選?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9.146.249
ank325:不是大四才能再修嗎? 09/06 14:40
DizzyQQQ:不是明天2點嗎 09/06 14:43
gkoiimd:真的嗎???所以我要等到大四 也太浪費時間 = = (暈 09/06 14:44
gkoiimd:真的嗎???好耶~~~~~~~~~~ 09/06 14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