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JU_CLAS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jpkrhan (敏敏★Ahan)
看板
FJU_CLASS
標題
[問題] 請問大二想選全人外語日文什麼時候才可以選?
時間
Mon Sep 6 14:54:20 2010
如題 現在點進去說"本階段大一及技三可選" 可是大一不是明天才可以選嗎 大二該什麼時候選~"~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184.5.44
推
robin77919
:關於這個問題大四的老人也想要問...
09/06 15:11
→
AaronBeat
:加退選
09/06 15:12
→
robin77919
:所以明天下午兩點也沒辦法喔?
09/06 15:21
推
VivaBanana
:所以現在名額剩那麼少揪竟是誰選去了
09/06 16:43
推
FAN0321
:想問+1
09/06 16:59
推
limarnco
:想問+1
09/07 02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