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JU_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現在點進去說"本階段大一及技三可選" 可是大一不是明天才可以選嗎 大二該什麼時候選~"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184.5.44
robin77919:關於這個問題大四的老人也想要問... 09/06 15:11
AaronBeat:加退選 09/06 15:12
robin77919:所以明天下午兩點也沒辦法喔? 09/06 15:21
VivaBanana:所以現在名額剩那麼少揪竟是誰選去了 09/06 16:43
FAN0321:想問+1 09/06 16:59
limarnco:想問+1 09/07 02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