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JU_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的今年剛升大一 今天網路初選開放大四選課 本來想說進去系統看看 熟悉環境 可是進不去 後來才知道是大一開放的時間才可以登入 可是明天就要選課了 我在公司不知道為什麼系統都沒辦法開啟(不是不能登入 是連開啟都不行) 才想說PO文問這個有點無聊的問題 就是 大四選課時間是9/6的早上9點 下午2點是大二跟大三 那在下午2點這一個梯次 "大四"還是可以登入選課嗎? 因為9/7我早上一定是在上班 在公司又沒辦法開啟選課系統 想說...不知道晚上回家之後還能不能選課 麻煩各系學長姐解答囉!! 感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2.157.182
utahime:1. 下午兩點大肆一樣可以選 09/06 21:01
utahime:2. 晚上回家之後能選 選到星期四系統結束 09/06 21:02
utahime:3. 要熟悉環境 請看這篇文章 #1CVp9zxo (FJU_CLASS) 09/06 21:02
ewayne:不只大四可以選 大二大三也可以選 09/06 21:02
sandra61230:所以我也可以明天半夜選囉(? 09/06 21:05
sandra61230:因為後來我發現為什麼我沒辦法開啟系統 卻可以開PTT 09/06 21:06
sandra61230:的原因 由於小的我是在政府機關 可能會擋吧 09/06 21:07
sandra61230:上PTT的方式是在後面加了:443 這個port 09/06 21:07
sandra61230:只是不知道系統除了port 23 還有沒有開放其他的port.. 09/06 21:08
※ 編輯: sandra61230 來自: 114.42.157.182 (09/06 21:12)
utahime:只要事在選課系統開放之後你愛在哪個時間選都可以 09/06 21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