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ashimi05:想知道+1 該不會又要等明天跨院吧?! 太折騰人... 09/07 14:18
推 mingsn:我也想知道答案耶!!我等好久了!這門英文課 哈哈! 09/07 14:21
推 darren1213:我也不能選阿~ 09/07 14:22
推 Curseomind:剛剛打去全人問 說系統出問題在排除 不確定什麼時候好 09/07 14:24
→ rollingchu:其實大家想選哪一班(不要在這兒問XD) 09/07 14:30
→ legendarysoy:全人叫大家今天都一直試試看...因為不確定哪時會好 09/07 14:43
→ legendarysoy:因為助教沒接電話 那我們就得一整天都等在電腦前嗎 09/07 14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