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JU_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為什麼我看外語重修班的前面都標了星號沒辦法選呢Q口Q 已經先把軍訓退掉了說> < 大家是不是都還在系統裡面轉阿~~ 謝謝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0.121.109
sashimi05:想知道+1 該不會又要等明天跨院吧?! 太折騰人... 09/07 14:18
mingsn:我也想知道答案耶!!我等好久了!這門英文課 哈哈! 09/07 14:21
darren1213:我也不能選阿~ 09/07 14:22
Curseomind:剛剛打去全人問 說系統出問題在排除 不確定什麼時候好 09/07 14:24
rollingchu:其實大家想選哪一班(不要在這兒問XD) 09/07 14:30
legendarysoy:全人叫大家今天都一直試試看...因為不確定哪時會好 09/07 14:43
legendarysoy:因為助教沒接電話 那我們就得一整天都等在電腦前嗎 09/07 14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