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JU_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rollingchu (是貓是兔是老鼠)》之銘言: : 為什麼我看外語重修班的前面都標了星號沒辦法選呢Q口Q : 已經先把軍訓退掉了說> < : 大家是不是都還在系統裡面轉阿~~ : 謝謝~ 相信很多人都遇到我跟原PO一樣的問題 我也是第一時間就進系統搶重修英文 而且還把系上不錯的選修退掉了說 結果現在什麼都不能選 哭哭... 剛剛有打去全人問 接電話的助教說: 負責外語課程的助教去研討會了,要禮拜四才會回來 他們也正試著聯絡他,一有新消息就會公告在網站上 他說,到時候有可能再開放外語選課的時段,或是由人工的方式..... 總之,現在無解,那就黑特吧XD X!我一定要重修到啊!!我不想等到大四才去加簽大一的外文= =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4.8.142
tung31615:傻眼= = 09/07 14:30
rollingchu:謝謝動作快的人TwT 禮拜四..(崩~潰~) 繼續掛網吧~ 09/07 14:30
legendarysoy:真的傻眼...= = 09/07 14:31
weka:所以修大一英文他也會承認喔??? 09/07 15:00
legendarysoy:樓上 大四才可以 09/07 15:05
stoppinguuu:我從昨天就開始打電話了 講的都不一樣= = 09/07 15:12
stoppinguuu:剛剛打去是說系統有問題 不知何時修好 09/07 15:13
stoppinguuu:真的很不爽 09/07 15:14
iamchyun:傻子 大衣英文很多凉課好嗎 09/07 15:18
weka:我大3就修了 說法眾多= = 電話是??? 09/07 15:45
weka:3Q 09/07 15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