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JU_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廣告三 禮拜五D7 陳玲玲 的 行銷與廣告實務 課程版搜尋過了沒有關於這堂課的資料 不知道外系生好不好搶? 因為同時間有一堂系上選修卡著 在想要不要先退選準備搶 但又怕到時兩頭空 所以上來問一下 如果有人上過這堂課的話 也希望提供點心得 老師資歷還滿驚人的 不知上起課如何 感謝大家的幫忙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4.111.142
sunburst147:另外補充一個問題是,若沒選到可以加簽嗎?(我大四 09/07 14:58
sashimi05:應該還滿好選到的吧 由陳玲玲和王正明老師兩個輪流上課 09/07 15:13
sashimi05:基本上就分享一些案例 然後會有個簡單的分組報告 09/07 15:14
Euphe:老師人相當不錯,只要你有心想學,沒有選到課的話 09/07 15:36
Euphe:可以到課堂上問老師是否能加簽 09/07 15:36
sunburst147:感謝你們! 09/07 15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