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nburst147 (syuan)
看板FJU_CLASS
標題[問題] 請問廣告系 陳玲玲的課外系生好搶嗎?
時間Tue Sep 7 14:53:00 2010
廣告三 禮拜五D7
陳玲玲 的 行銷與廣告實務
課程版搜尋過了沒有關於這堂課的資料
不知道外系生好不好搶?
因為同時間有一堂系上選修卡著
在想要不要先退選準備搶
但又怕到時兩頭空
所以上來問一下
如果有人上過這堂課的話
也希望提供點心得
老師資歷還滿驚人的
不知上起課如何
感謝大家的幫忙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4.111.142
→ sunburst147:另外補充一個問題是,若沒選到可以加簽嗎?(我大四 09/07 14:58
推 sashimi05:應該還滿好選到的吧 由陳玲玲和王正明老師兩個輪流上課 09/07 15:13
→ sashimi05:基本上就分享一些案例 然後會有個簡單的分組報告 09/07 15:14
推 Euphe:老師人相當不錯,只要你有心想學,沒有選到課的話 09/07 15:36
→ Euphe:可以到課堂上問老師是否能加簽 09/07 15:36
→ sunburst147:感謝你們! 09/07 15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