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JU_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堂課在廣告系算是相當進階的課程 因為學生都已經到大三大四 所以老師也就直接講案例不廢話 但實際報告的操作並不容易 若是外系同學沒有學習過任何相關知識 或是操作過相關的行銷企劃案 強烈建議不要選修 因為你會完全搞不懂其他同學在做什麼 甚至連聽都聽不懂 班上大多是廣告三或四的同學 大三有相當多的比賽 你會須要相當多的時間配合在外面開會 大四要忙畢展 也無法常常出現 老師給分很紮實 該多少就是多少 所以強烈建議想修的外系同學請三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7.31.111
utahime:推這篇 不要想混 要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 有底子再來學!! 09/08 00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