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ICKY215 (VICKY)
看板FJU_CLASS
標題[問題] 想修外系的課 ?什麼選不了?
時間Wed Sep 8 11:24:51 2010
我想要多修一個語言
想說去外語系系上修他們的課
剛剛用網路初選的系統
但是每個我想加選的都不讓我加
說是開放讓外系選修的名額已滿
想請問
要如何得知他開放多少名額給外系阿??
我還有別的辦法可以修到這堂課媽??
像是人工加簽之類的??
還有一個疑問
有一個選課區是 (日)院外語
裡面的課程名稱是 中華文化多語談 -- 西語
這堂課的內容也是上西門牙語媽??
還是是在講他們的文化??
實在是很困擾!想再多選一個語言 卻選不到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5.129.83
推 angel100453:可以直接打電話到對方系祕詢問~ 09/08 11:53
推 petitfox:外語學院多語談的課是高年級的選修呦,都是全外語授課 09/08 13:45
推 icyking10059:外語學院的課基本上外系生如果沒有輔系或雙主修的資 09/09 16:32
推 icyking10059:格是無法選的,因為這些都關係到外語學院一些語言教 09/09 16:33
推 icyking10059:室金費的使用 09/09 16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