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JU_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想要多修一個語言 想說去外語系系上修他們的課 剛剛用網路初選的系統 但是每個我想加選的都不讓我加 說是開放讓外系選修的名額已滿 想請問 要如何得知他開放多少名額給外系阿?? 我還有別的辦法可以修到這堂課媽?? 像是人工加簽之類的?? 還有一個疑問 有一個選課區是 (日)院外語 裡面的課程名稱是 中華文化多語談 -- 西語 這堂課的內容也是上西門牙語媽?? 還是是在講他們的文化?? 實在是很困擾!想再多選一個語言 卻選不到!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5.129.83
angel100453:可以直接打電話到對方系祕詢問~ 09/08 11:53
petitfox:外語學院多語談的課是高年級的選修呦,都是全外語授課 09/08 13:45
icyking10059:外語學院的課基本上外系生如果沒有輔系或雙主修的資 09/09 16:32
icyking10059:格是無法選的,因為這些都關係到外語學院一些語言教 09/09 16:33
icyking10059:室金費的使用 09/09 16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