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ctivo0519:精美的精華區等你喔>.^ 09/08 22:45
推 gull2053:當然要推陳冠穎!!!!中國后妃政治 老師人好好 09/08 23:00
推 tammy791129:大推陳冠穎!!!老師人好又幽默XD 09/08 23:23
推 hao0910:潘紀男 09/08 23:30
→ Jasmineli:潘的都不錯 科科~ 09/08 23:34
推 ftew:樓上兩位好過份- - 09/08 23:34
→ hahaha3317:姓潘的我知道...科科 09/08 23:35
→ utahime:到底姓潘的是誰啦 我很想知道 大一到現在真的都不知道.. 09/08 23:45
推 apple1969:可是修過潘姓老師的課她期末給我98耶XD 09/08 23:45
→ hahaha3317:姓潘的效應跟理園一樣,大家都聽說他怎樣怎樣,但卻沒 09/08 23:46
→ hahaha3317:人知道實際情況是怎樣... 09/08 23:47
推 utahime:誰快點告訴我名字啦! 09/08 23:58
→ hahaha3317:四樓不是說了嗎?其實很好認,每次加退選只有他的課是 09/09 00:00
→ hahaha3317:剩下40個名額XD 09/09 00:00
推 utahime:不 我的意思是說 不是好幾個嗎? 09/09 00:02
→ utahime:所謂的"姓潘的都不要選" 是這一句吧?? 09/09 00:02
→ hahaha3317:是的...有這種說法 09/09 00:03
推 utahime:selcou對啊 所以我才想知道到底是哪些姓潘的嘛XDDD 09/09 00:04
→ utahime:啊按到快截XD 09/09 00:04
→ Jasmineli:但我兩個歷史都是潘薇綺~ 我上課睡覺也還是過了 科科 09/09 01:47
推 lizzie331:我也覺得潘薇綺很讚耶他期末也給我很高的分數 09/09 09:46
推 cloris0:推姓潘效應和理園效應XDD 好好笑 09/09 09:58
→ Jasmineli:雖然我都在睡覺~ 但回家都有看講義 考試分數還OK 09/09 14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