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af1252 (丁丁)
看板FJU_CLASS
標題Re: [心得] 體育廖欽清/籃球桌球 (看到他的課滿人ꐠ…
時間Thu Sep 9 14:50:27 2010
抱歉,可能是我沒有完全講清楚引來別人的疑問,沒關係
我再這邊補述
這堂課,根本沒有說
期中期末要多少,也沒有表明要報告,
第一堂課,一般是講解整學期要怎麼"過",很抱歉沒有。
(期中期末點名什麼的全沒講,那時也沒有特別去注意)
第一堂課就開始碎唸
碎唸完之後跟我們說什麼時候上游泳
就開始打桌球了。
至於游泳,可以不用下水沒關係,
但是你要聽他上課,然後寫報告。
他還聲稱他敎的游泳都是他自己發明的,什麼大蛙小蛙,什麼蹬牆漂浮,如果不是
用他敎的這兩個東西去寫報告都0分。
意思是雖然它只有敎蛙式,你寫自由式寫老半天也是0分
大蛙小蛙又有什麼浮力之別的等等我就不提了。
其實你google一下根本都找的到,怎麼可能是他發明的?
說實在的我不知道他哪來的大話?(WHO KNOWS?)
甚至還有flash做給你看,一個人在那邊游,還有對照組,4、8、16節拍任你選= =
寫報告的方式很簡單,就照他上課講的寫一寫,怕錯誤就參考一下網路上那些
特別做過研究的文章(什麼動哪邊的時候會有阻力會有浮力什麼的,所以要怎樣游..)
當然最主要還是以他"講"的為主。
期中期末考試 是考正拍和反拍
這沒啥難度,正拍就是左腳在前,反拍就是右腳在前(右手拿拍來說)
我一共翹了3堂課,加上一堂去補點老師不給補點的可以算4堂
那時候真的是超生氣的...= =a
期中期末考完,報告又準時交,出席率也還可以,至少比很多人多了我還沾沾自喜,
噢,
我教學評量沒稱讚他,畢竟我說過是我填完評量之後第三個禮拜他「一鳴驚人」的。
現在想想,
應該是老師本人是用主觀印象在打分數吧。
你有自信聽完一學期的碎碎唸,(游泳課也是站在游泳池聽他碎唸30-40分鐘才開始上課)
還有信心,可以得到他的"注意和關愛"的話,
就去修吧~~我本來就沒有要阻止任何人哪~~
我這輩子是不會再去修他的課了,這倒是真的。
喔對,最後一堂課,他有說:
「我大概會在輔大待3-6年,反正這邊沒有人要我了,
別人還會要我。為什麼?因為我還有利用價值,
別人就會用我。」
我那時聽完他說這句話,才深深確定自己是踩到雷
但是?
只有高中學歷的我又能怎樣??
大三再修別的體育摟~
共患難的朋友真是辛苦了..= =a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9.140.123
推 evilfishcan:老師應該有在上課說明 他要大家寫的報告是自己的體驗 09/09 17:51
→ evilfishcan:不是GOOGLE的回答模式 那是浮力好的人才適合的 09/09 17:52
→ evilfishcan:同學你是不是寫自己的體驗我就不清楚了 09/09 17:52
→ evilfishcan:因為用GOOGLE和知識+的人答案都超像 被當 就認了吧 09/09 17:53
→ evilfishcan:之前修網路應用課時 老師還會回答 這位同學 你的作業 09/09 17:55
→ evilfishcan:是在GOOGLE第幾頁 或是知識加哪一篇 超爆笑 09/09 17:55
推 mm210317:但不就是沒下水才要寫報告嗎? 哪來的"體驗"? 09/09 19:15
→ evilfishcan:這是個好問題 真的從來都沒有嗎? 09/09 20:08
→ evilfishcan:啊! 對 如果真的都沒有 就寫他上課講的 也是會過的 09/09 20:14
推 ww800530:該說這老師自我感覺良好嗎? 09/09 21:17
→ leaf1252:我的意思是google上有,他還聲稱是他發明的。 09/09 22:06
→ leaf1252:我當然是照他"敎"的寫拉。 09/09 22:07
→ bananatruck:如果說是他發明的乾脆改成"廖清欽式"好了 09/16 02:11
→ bananatruck:而且只會一直念同學腦功能不好 09/16 02:12
→ bananatruck:基本上體育課是用來運動 不是拿來讓他碎碎念 09/16 02:13
→ mjl986:我也是修他上學期的體育....我只能說....我再也不會修他的 01/13 21:25
→ mjl986:每個禮拜辛辛苦苦的上課....然後還要被他批評腦功能不好 01/13 21:33
→ mjl986:過敏或是熬夜也不關他的事....就一直念一直念...心情很差耶 01/13 21:34
推 noktu:如果是聽有用的道理就算了,但常常都是他個人主觀發牢騷不滿 01/23 00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