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JU_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^^ 如題 我爬文知道王復國老師教得不錯啦 還有其他推薦的老師嗎? 希望都是英文上課 不要用中文上英文 如果是外國老師也沒關係 THANK YOU VERY MUCH 感激不盡 どうも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4.66.178 ※ 編輯: jungle12345 來自: 122.124.66.178 (09/09 19:53)
iamninja:英文系的易青青老師 她非常重視和學生的互動 一開始難免 09/09 20:01
iamninja:吃不消 前半學期非常痛苦 下半學期更加痛苦 但結束後會學 09/09 20:03
jungle12345:tks ^^ 09/09 20:03
iamninja:到很多 重視學生互動和基本課堂禮節 態度是一切 09/09 20:04
wenhuilo:易青青是個很認真的老師呢! 功課自然也多>"< 09/09 21:48
ayu174:原PO的暱稱好怪.....你恨你爸??? 09/09 22:12
MarchHare01:大推青青 我大一給他教過 一開始很不習慣覺得他好嚴格 09/09 23:51
MarchHare01:但其實他人超好的 我超喜歡他&他的課 09/09 23:52
ftew:老實說 我不了解為何同樣的文章你要發兩個地方 09/09 23:57
ftew:這明顯就是選課板事務 09/09 23:57
z456789:應該是輔大板的人氣比較旺.回答的人比較多.才會po兩個地方 09/10 12:52
utahime:同意樓上 很多人會這樣作XDD 09/10 15:39
jungle12345:F大很笨喔XDDD 可以再多想想 09/10 19:07
uyupika:鄭愛倫老師也不錯!可以學到很多但她分數都給不高 09/12 01:25
robin77919:我也推薦易青青老師,認真上老師的課英文會進步不少 09/12 13:09
z456789:噓原po罵f大很笨.我是在幫你找台階下.原po卻以此罵人 09/12 15:23
z456789:f大說得沒錯.亂po板本是你的錯.我只是想替你緩頰.你卻得意 09/12 15:24
z456789:忘行的罵別人.這行為很差勁 09/12 15:24
lisagood:大推青青姐,非常充實!!!!! 09/14 00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