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JU_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一下 關於這一門課 如果是外系生來選修的話 (完全不是法律相關科系 所以也沒有憲法概念= =) 這樣選修起來會很辛苦嗎??? 這個老師的課好過嗎?? 會不會很刁難~?? 謝謝各位幫我解答喔~~!!!\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6.110.58
yush4:你可以爬文喔 09/10 17:50
WeiKuang:不會辛苦 好過 不刁難 09/12 02:18
c11110703:按ENTER就過 09/12 15:26
itsmefish:但分數給的不高唷 09/12 23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