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xue28 (飯飯)
看板FJU_CLASS
標題日/法律二/邵怡敦/憲法與基本權
時間Fri Sep 10 12:12:33 2010
想請問一下
關於這一門課
如果是外系生來選修的話
(完全不是法律相關科系 所以也沒有憲法概念= =)
這樣選修起來會很辛苦嗎???
這個老師的課好過嗎??
會不會很刁難~??
謝謝各位幫我解答喔~~!!!\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6.110.58
推 yush4:你可以爬文喔 09/10 17:50
推 WeiKuang:不會辛苦 好過 不刁難 09/12 02:18
推 c11110703:按ENTER就過 09/12 15:26
推 itsmefish:但分數給的不高唷 09/12 23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