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JU_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學校有甚麼課可以學到這兩種軟體的嗎? 日間部或進修部的都可以 外面學真的都好貴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7.128.36
Sheepypw:廣告系有~不過..不開放外系生修-.-"建議你可以到濟時樓 09/10 19:21
Sheepypw:借書~自學! 09/10 19:21
merrymelody:我記得是"電腦繪圖與排版"之類的課名 09/10 19:22
merrymelody:可以查教學大綱看那位老師的上課內容 09/10 19:22
tammy791129:織品系的電腦繪圖...但不知道開不開放給外系 09/10 21:42
mosdonut:謝謝大家! 09/10 22:51
Jasmineli:通常電繪都不開放外系跟旁聽生~ 09/10 23:06
StBernand:景觀系的平面設計,有開給外系生,是教PS 09/11 18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