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utschland (古幸氏)
看板FJU_CLASS
標題[問題] 請問如何使用iCAN系統?
時間Mon Sep 13 19:39:53 2010
大家好,我是大一新生
教授說他常常會使用ICAN上傳資料還有發布訊息
教授說:「你們可以設定你們的ICAN,更變信箱到你們自己的信箱… …
以便即時收發資料」
不過,我目前使用ICAN很不上手,是不是有ICAN詳細的教學?
也請解說一下,其他的細節功能
謝謝各位學長姐 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7.131.245
→ katy50306:新生還不能用... 09/13 19:59
→ katy50306:今天可以用了= ="忘記看日期... 09/13 20:01
→ katy50306:你旁邊的使用說明看了嗎?哪部分比較不上手... 09/13 20:02
→ konnichiha:學校首頁左方→點「遠距教學」→看左邊「使用說明」 09/13 20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