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JU_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,我是大一新生 教授說他常常會使用ICAN上傳資料還有發布訊息 教授說:「你們可以設定你們的ICAN,更變信箱到你們自己的信箱… … 以便即時收發資料」 不過,我目前使用ICAN很不上手,是不是有ICAN詳細的教學? 也請解說一下,其他的細節功能 謝謝各位學長姐 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7.131.245
katy50306:新生還不能用... 09/13 19:59
katy50306:今天可以用了= ="忘記看日期... 09/13 20:01
katy50306:你旁邊的使用說明看了嗎?哪部分比較不上手... 09/13 20:02
konnichiha:學校首頁左方→點「遠距教學」→看左邊「使用說明」 09/13 20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