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JU_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想問一下 第一周 資管系的實習課要去上課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5.82.251.13
dream1124:也嘛先說一下是哪一科 09/14 19:49
tony1224:通常是不用去! 09/14 22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