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JU_CLAS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jhyhj (Apple)
看板
FJU_CLASS
標題
[問題] 資管實習課
時間
Tue Sep 14 01:19:24 2010
我想問一下 第一周 資管系的實習課要去上課嗎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5.82.251.13
→
dream1124
:也嘛先說一下是哪一科
09/14 19:49
→
tony1224
:通常是不用去!
09/14 22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