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JU_CLAS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wei781117 (wei)
看板
FJU_CLASS
標題
[問題] 請問聖誕歌曲演唱...
時間
Tue Sep 14 09:41:45 2010
因為生病的關係 我錯過了第一次上課 = =... 請問 昨天有什麼重要的是宣布或作業嗎?? 謝謝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9.137.228
→
goodrice
:下禮拜要交報告,找六首聖誕歌(簡述意思,附歌詞,要會唱
09/14 16:52
→
MeGuMi1109
:老師有規定要聽音樂會,要寫心得,一張票200元
09/14 23:16
→
dryadc82997
:個人覺得過他的課還要聽他自己的表演 還要花我們的錢
09/20 09:34
→
dryadc82997
:根本就是在自肥 = =
09/20 09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