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aapp (大熊)
看板FJU_CLASS
標題[問題] 通識\自然\寄生蟲與人生加簽?
時間Thu Sep 16 00:07:04 2010
我想請問有沒有人有問過寄生蟲與人生可不可以加簽....
這學期都沒搶到課,怕到時候加退選還是搶不到
想先問問這門課是否有人加簽過,可以的話我明天就要去報到了...
感恩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5.43.37.96
→ dream1124:希望你不是因為聽說好過才想加的,同學修了覺得並非爽課 09/16 00:14
→ dream1124:而且通識開課單位是全人中心,除非大四畢不了業才會給加 09/16 00:15
→ aaapp:純粹是沒選到課... 謝謝你... 09/16 00:15
→ YorkJon:大四才能加簽,而且好像不能選?不確定 09/16 09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