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JU_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想請問有沒有人有問過寄生蟲與人生可不可以加簽.... 這學期都沒搶到課,怕到時候加退選還是搶不到 想先問問這門課是否有人加簽過,可以的話我明天就要去報到了... 感恩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5.43.37.96
dream1124:希望你不是因為聽說好過才想加的,同學修了覺得並非爽課 09/16 00:14
dream1124:而且通識開課單位是全人中心,除非大四畢不了業才會給加 09/16 00:15
aaapp:純粹是沒選到課... 謝謝你... 09/16 00:15
YorkJon:大四才能加簽,而且好像不能選?不確定 09/16 09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