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ish1024 (月)
看板FJU_CLASS
標題[問題] 翁清坤老師的聯絡方式
時間Thu Sep 16 18:03:46 2010
周二本來想要拜託老師加簽,結果本系系秘說現在不能手動加簽,
後來才發現似乎有轉機。
因為沒有把握到第一周的黃金時間,所以想問問看老師有沒有機會加簽,
畢竟要是課堂爆滿的話就不用去麻煩系秘了>"<
所以徵求連絡方式,或是有修周二下午民法的同學透露一下那天有沒有很多人加簽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100.35
推 Diony:今天憲法課有人找老師加簽民法~ 09/16 21:06
→ fish1024:謝謝同學回覆Q口Q看來只能星期一去碰運氣了。 09/16 21:34
→ fish1024:如果有知道聯絡方式的也請回覆一下喔>< 09/16 21:35
推 eleanor123:071617@mail.fju.edu.tw 課程大綱上有喔 09/17 00:51
→ fish1024:看到了!謝謝你們>////< 09/17 02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