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JU_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一下的時候很不幸地被當了 現在是大三上 我可以去選重修課嗎??????? 還是只能等每學年的下學期? 非常納悶阿> < > < > 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0.166.246
icecream5233:下學期才能修喔 09/16 20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