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JU_CLAS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huan301 (H)
看板
FJU_CLASS
標題
[問題] 關於英文重修!
時間
Thu Sep 16 20:44:23 2010
大一下的時候很不幸地被當了 現在是大三上 我可以去選重修課嗎??????? 還是只能等每學年的下學期? 非常納悶阿> < > < > <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0.166.246
推
icecream5233
:下學期才能修喔
09/16 20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