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reshcute (咕嚕咕嚕)
看板FJU_CLASS
標題[問題] 王英洲王嘉銓老師的人體探索
時間Mon Sep 20 09:51:23 2010
@@
上星期五家裡有點事所以提早從宿舍回家沒去上課
想請問老師第一堂上課
有說明計分方式還有講重要事項嗎 ?
第一堂我看ican上的課程大綱似乎要填問卷
這個好像當作平時成績是嗎@@?
另外請問有一定需要買課本嗎 ?
麻煩第一堂有去上課的同學跟我說一下
感激不盡 > <
另外我是社會組的
老師期中期末考的難度應該不會特別難吧T_T
如果都有乖乖去上課
考前有看老師的講義應該都還能應付吧 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7.1.91
推 ialwaysloser:推我們系主任 09/20 20:12
→ dream1124:推 王英洲老師 09/21 00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