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siang23:妳要不要再慢慢等系統 應該還是有剩名額的自然通識 09/20 11:57
推 viviannablue:你只要願意花時間慢慢等 一定會有餘額跑出來~ 09/20 12:31
推 canforgetyou:你同學是對的 全人中心組長有說過 09/20 12:36
推 pig90783:我大四了還有四門沒修咧 09/20 12:43
推 aids7080004:幸好你有強者同學 09/20 12:52
推 kellyscs2000:請問三門以上是包括三門嗎= = 09/20 13:04
推 candice1214:我是三門未修可以嗎??每種各一個>//< 09/20 13:29
→ candice1214:歷史有加簽的條件嗎??缺一 09/20 13:38
推 nene3131:以上、以下都是包含...國高中應有教... 09/20 16:34
→ clementina:老人們一起加油唄!! 09/20 16:55
→ segenesis:歷史4學分受理 09/20 17:55
→ segenesis:通識三門以上當然包含三門阿 09/20 17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