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JU_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由於身為大四老人 剩兩科自然通識還沒修完 初選選到一堂,但是加退選沒有搶到另一堂T_T 聽同學說 除非要三門以上未修通識 全人才承認有加簽 就算老師加簽 沒有全人中心證明章 加選還是不能承認 請問是真的嗎??? PS.很不想大四下才修...有些課畢業後還要回來考試阿~~~~~~:(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8.178.163
hsiang23:妳要不要再慢慢等系統 應該還是有剩名額的自然通識 09/20 11:57
viviannablue:你只要願意花時間慢慢等 一定會有餘額跑出來~ 09/20 12:31
canforgetyou:你同學是對的 全人中心組長有說過 09/20 12:36
pig90783:我大四了還有四門沒修咧 09/20 12:43
aids7080004:幸好你有強者同學 09/20 12:52
kellyscs2000:請問三門以上是包括三門嗎= = 09/20 13:04
candice1214:我是三門未修可以嗎??每種各一個>//< 09/20 13:29
candice1214:歷史有加簽的條件嗎??缺一 09/20 13:38
nene3131:以上、以下都是包含...國高中應有教... 09/20 16:34
clementina:老人們一起加油唄!! 09/20 16:55
segenesis:歷史4學分受理 09/20 17:55
segenesis:通識三門以上當然包含三門阿 09/20 17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