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JU_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 老師這學期的評分方式是什麼?? 老師上禮拜有開始上正課了嗎? 因為有爬文,好像說要交筆記?! 麻煩已經有修課的同學告訴我一下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7.58.142
candice1214:餘額好多>//< 09/20 17:05
loveran:誰敢選-.- 09/20 17:44
cutegirl520:是不容易過的意思?! 09/20 20:00
newhannah501:這堂課會學到很多啊,老師人很nice 09/23 01:32
stan74311:潘錫堂人好嗎嗚嗚嗚餘額好多但是我缺社會T_T 01/21 14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