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risdoll (Debbie)
看板FJU_CLASS
標題[問題] 關於行銷組 李俊格老師 <商用英文>的評價
時間Mon Sep 20 16:55:10 2010
請問各位有經驗的學長姐
我剛剛加退選的時候 選了李俊格老師的商用英文
李老師是班導....
想請問
老師上課的模式
評分標準 還有考試之類的
謝謝囉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7.58.219
→ thisisadam:上課會看文章,裡面有些紅標單字是其中或期末的考試。 09/21 01:30
→ thisisadam:每堂課都會背課文,還有每次都會簽到。 09/21 01:32
→ thisisadam:只要不要常缺課,一般來說非常好過。 09/21 01:33
推 just16:好過是好過~可是沒有很推ˊˋ 10/01 00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