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JU_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各位有經驗的學長姐 我剛剛加退選的時候 選了李俊格老師的商用英文 李老師是班導.... 想請問 老師上課的模式 評分標準 還有考試之類的 謝謝囉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7.58.219
thisisadam:上課會看文章,裡面有些紅標單字是其中或期末的考試。 09/21 01:30
thisisadam:每堂課都會背課文,還有每次都會簽到。 09/21 01:32
thisisadam:只要不要常缺課,一般來說非常好過。 09/21 01:33
just16:好過是好過~可是沒有很推ˊˋ 10/01 00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