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一下
有進修部的同學可以分享
星期五 E1 - E2 李榮謙 老師開的 貨幣銀行學 修課心得嗎?
請問老師是怎麼教這科的呢?
表達是比偏學術式的? 還是輕鬆閒聊呢?
課程大綱上面沒有寫評分方式 請問這堂課會怎麼評分呢?
請問有沒有分組報告呢? 平時作業多不多?
不好意思 問題滿多的 謝謝大家幫忙~
加退選只到星期四早上 滿怕選下去才發現不符需求 那就傷腦筋囉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6.155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