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JU_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有人上過唐老師的這門課嗎 因為通識通常到加退選還有10幾個名額很不尋常 無奈只有他時間對得上我週二的一二節 不知道他上課方式如何呢??? 請上過的同學給點意見 拜託~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04.30.162
dandelion450:修過他的職場安全,好過考試也簡單,奇怪剩那麼多餘額 09/20 22:59
pig90783:我修過老師人不錯啊,我拿91分 09/21 08:33
pig90783:會用ptt講解 09/21 08:33
andy155030:老師人很好是真的 09/21 10:47
weilingsmile:老師給的分數很不錯唷 95耶:D 09/21 14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