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JU_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一般來說是用nally上bbs 可是每次要進入signcourse.fju.edu.tw就要等大半天 在選課這個每分每秒都有人死的關鍵時刻真的很!煩! 我有試過直接用終端機連線 非常的快速跟一般的pc一樣 只是他的畫面很奇怪不穩 後來我又去試了看起來很好用的wally 連到選課網址也是很快速 但是畫面大小整個不對 連selcou都輸入不了 我再嘗試alienbbs 結果輸入完網址後就當掉 兩三次之後我就不想再試了 好煩喔試到沒耐心 還是一定要開windows才行嗎 還是是我電腦自己的問題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3.55.22
dream1124:應該不是你電腦的問題 只是你可能得換telnet Client 09/20 23:50
dream1124:這是我猜的啦 XD 除非apple對TCP/IP支援不夠 或是 09/20 23:51
dream1124:你的telnet client解讀伺服器資訊不同 否則應該不是問題 09/20 23:52
hermione6626:請灌WINDOWS 我選課時都切到WINDOWS 超方便 09/21 00:56
apr6th:樓上+1 09/21 10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