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mturkey (i am a frog)
看板FJU_CLASS
標題[問題] 請問用apple mac系列的同學都怎麼選課
時間Mon Sep 20 23:28:48 2010
我一般來說是用nally上bbs
可是每次要進入signcourse.fju.edu.tw就要等大半天
在選課這個每分每秒都有人死的關鍵時刻真的很!煩!
我有試過直接用終端機連線
非常的快速跟一般的pc一樣
只是他的畫面很奇怪不穩
後來我又去試了看起來很好用的wally
連到選課網址也是很快速
但是畫面大小整個不對
連selcou都輸入不了
我再嘗試alienbbs
結果輸入完網址後就當掉
兩三次之後我就不想再試了
好煩喔試到沒耐心
還是一定要開windows才行嗎
還是是我電腦自己的問題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3.55.22
→ dream1124:應該不是你電腦的問題 只是你可能得換telnet Client 09/20 23:50
→ dream1124:這是我猜的啦 XD 除非apple對TCP/IP支援不夠 或是 09/20 23:51
→ dream1124:你的telnet client解讀伺服器資訊不同 否則應該不是問題 09/20 23:52
推 hermione6626:請灌WINDOWS 我選課時都切到WINDOWS 超方便 09/21 00:56
→ apr6th:樓上+1 09/21 10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