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ush4 (小丸子)
看板FJU_CLASS
標題[問題] 哪門通識比較好
時間Tue Sep 21 15:03:53 2010
原本選到星期二56節
葛世良的生命科學概論
又加退選選到星期一56節
杜金煥的聖經思想
爬文過發現兩堂課都很好
想退掉一堂
可是好猶豫歐
想請大家給我一點意見
因為本身我比較想先選社會
但是又覺得本來的通識課已經很好了
怎麼辦呢>////<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7.57.112
推 yvonne771213:兩個都修(?) 09/21 15:14
推 LazyCheese:都修阿大下午的也不知道要幹嘛 09/21 15:50
推 zxcvb12345:你也太幸運吧~我大四了~就是想修聖經思想~不要的話... 09/21 19:27
→ zxcvb12345:可以讓給我嗎~ 09/21 19:27